百家樂出千-百家樂心法-奧索賓果-百家樂贏法-賓果技巧-台灣娛樂城-百家樂預測-遊藝場百家樂-九州娛樂城傳票-黃金百家樂-百家樂必勝-博馬娛樂城-台灣彩券賓果賓果-百家樂討論區-賓果5元購-至尊娛樂城-娛樂城app-賓果遊戲怎麼玩-澳門真人百家樂-賓果機率算法-賓果連線-百家樂s7788net-賓果對獎-黃金娛樂城-百家樂睇路-贏家娛樂城-賓果怎麼玩-百家樂翻天-賓果大小-賓果遊戲機-百家樂必勝法-澳門直播百家樂-賓果app-至尊娛樂城手機版-高雄百家樂-百家樂計算

很多人都跟我說上網看 可說完全不知道功用和我該買什麼 超級混亂😭
BB霜.遮瑕跟有一些用具什麼的...先後順序跟功用該怎麼畫 麻煩請教教我😭👏🏻🙇🏻
不會化妝就不要化..以後卸妝妳老公才不會傻眼
直接去百貨公司,逛一圈,櫃姐都會教你
有很多彩妝部落客都會有影音教學啊~~可以從那學!
最近一個很夯的歐美彩妝品牌有辦一個彩妝教學課程,在美國是J.Lo代言的,可以看看下面的IG,有兩百多萬人追蹤,日期是6/18,現場可以試用也有教學,有想了解的話可以加我line:iluvckkc

http://instagram.com/motivescosmetics
覺得你可以慢慢來,先從簡單的慢慢學,隔離霜完在擦粉底液然後再先畫簡單的眼線~等這些都上手了再去學其它更難的
ming052930 wrote:
不會化妝就不要化.....(恕刪)



講話可以不用這麼難聽
對一個完全沒有概念的人來說
我相信 即使看youto也無法抓到適合自己的點~

建議您 找個百貨公司的專櫃
去花個一次錢買商品也買專業
專櫃小姐會教你的

(自己曾經是資x堂櫃姐 )
ps:噢對了 如果您害怕走進去百貨 像sk# 資#堂 有時在小屈也會有設點 大膽的去問她們你想找彩妝 她們會非常願意教妳的

#變美是女人一輩子的事#保養是基礎#學會適合自己的彩妝比不會畫硬要亂畫好#妳加油我支持妳#不知道妳住哪不然我也會教哈哈
軟絲動物 wrote:
對一個完全沒有概念的...(恕刪)



謝謝你 最近是有打算去屈臣氏一趟
我住南投 你可能沒辦法😂
gf3456725 wrote:
2個月前

#1

很多人都跟我說上網看 可說完全不知道功用和我該買什麼 超級混亂😭
BB霜.遮瑕跟有一些用具什麼的...先後順序跟功用該怎麼畫 麻煩請教教我😭👏🏻🙇🏻

(恕刪)

版大您好
我也正在開始學化妝
到處在逛版

我說說我自己的想法吧
不如先把有買的用品po出來
這樣也許大家看到妳買了什麼
會比較好給意見
凡事有圖有真相喔

我也才開始學而已
依定要多練習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thanr7b87f1 的頭像
    nathanr7b87f1

    台南假日去處-竹北火車站時刻表-宜蘭地區景點

    nathanr7b87f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